2014-09-14

[攝影] 無框畫作品輸出

無意間中網路得知 PhooTime 這個網路相簿網站,你可透過它與全世界分享你的攝影作品。但其實我還是偏愛 Flickr :P

但其中有一個無框畫的服務,卻挺吸引我的注意。

除了分享作品,你還可以透過它們的平台,來販售您的無框畫。

輸出這東西,也是一門學問,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處理,也因此嘗試透過它們先製作一個無框畫,來看看成品的質感如何。

2014.09.13 PhooTime 無框畫

於是選了一張最近拍攝的嘉明湖銀河來輸出,我選了最大的尺寸,70x105cm。

尺寸有五種大小,兩種形狀,所有10種組合。(可到此連結參考)

線上選購時,在金流出了一點問題,一開始還以為是我電腦問題,嘗試了不同電腦,瀏覽器,卡片,還是不行。就寫了封信給客服,這天是假日,沒想到很快就收到回信,且立即排除了狀況。這點不得不按個讚,服務很棒。

不到一個星期,成品寄送過來了。包裝還算保護的不錯,最裡頭有氣泡布包裹住,外頭再一層紙板。

2014.09.13 PhooTime 無框畫

以下節錄官方說明:
採用900丹的高階油性油畫布,以美術館使用等級的大型數位微噴輸出機作輸出,使用松木原木製成框架,加上精緻底板,並由資深裱框師傅進行畫作繃裱,無論材質,作工,都以業界最高規格製作。

採用昂貴的油性墨水輸出,優點是產品呈現質感好,耐候性佳,墨水會吃入畫布裡頭,可長保數十年不褪色,色澤始終如一。

出貨時是完整為您鎖上掛勾以及掛繩,您收到畫作即可依您方便的方式直接吊掛或是擺放,不需要再找工具DIY了!

是的,我拆開後,拍玩照片,就直接掛上我的牆面上。爽度直衝100。

2014.09.13 PhooTime 無框畫

無框畫真的挺適合客廳的擺設,在單調的牆面上,擺上一幅風景畫,再沖杯咖啡,哇,舒服。

你喜歡我的作品嘛?有客廳有需要擺設嘛?剛搬新家嘛?(對,就是說你,表妹XD)

歡迎參觀我的原創無框畫

作品會持續更新喔 ;-)

或是你有看到我 Flickr 上的作品,但未上架,也歡迎來信跟我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