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15

[攝影] 觀音山 / 硬漢嶺夜曝雲海

最近的 Linsanity 熱潮,帶動了深藏許久的熱血。

努力不懈的硬漢精神,深深打動了我。

上次夜曝失敗的硬漢嶺雲海,秉持的書豪帶給我的感召,我,決定再拼一次硬漢。

(吃豆腐結束!)

氣象局發佈了濃霧特報,不到八點林口就開始起霧,趕緊打給另一個挑戰武嶺數次失敗的硬漢 - PJ(本人澄清有騎上去喔!)

他一直跟雲海無緣!

就在情人節的尾聲,我去他家接他~(這句好怪)

然後前往觀音山硬漢嶺的登山口,抵達剛好過午夜 12 點,所以已經不是情人節了!

晚上沒登山客,直接開進最內的民宅停車場,兩個人花了半個小時就當上了硬漢,呵呵!

剛開車上山時雲霧是一陣一陣的,但步道沿路卻是相當穩定的氣候,不濕不冷。

走上觀景平台,一望無際的雲海果然出現在我們眼前。

兩個男人感動不已,此時月亮也悄悄升起,趁還有點星空趕緊夜曝幾張。

2012.02.15 台北 / 觀音山 / 硬漢嶺

不知道是月光的影響還是什麼,雲量突然暴增,星星都不見了,變成流雲,也不賴。

雲海不是很濃厚,還正在從西邊海面湧入,加上下方市區的燈光,雲霧長曝起來真的很像海!

但雲海高度不低,這邊就少了很多前景,只能帶些前方的樹林,就當海草吧 XD

2012.02.15 台北 / 觀音山 / 硬漢嶺

兩點,雲霧就全部衝上來了,收工回家休息。

以上,就是林書豪帶給我們的啟發,我會繼續硬下去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