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02

[GM Script] Plurk Rich Edit v0.7.x 增加常見噗浪互動機器人功能

沒事就愛追浪的我,總是可以在浪花裡發現一些有趣的事物,也發現不少怪怪的機器人一隻一隻冒出來。

但有些機器人需要一些簡易規則才能動作~

臨機一動,想想可以幫噗浪工具列加上互動機器人的功能,自動帶上需要得表情或是關鍵字,這樣噗友就不需要記得這些雜亂的規則。



當然,首先請先具備 GreamseMonkey 這個套件(第一次安裝者,需重起 FireFox喔),然後到這裡安裝 Plurk Rich Edit v0.7.x Script

安裝好後,重新刷新 Plurk 頁面,應該就可以看到工具列上多了一個 Bot :D

Plurk Rich Edit ver 0.7

點選 Bot 就會出現各個機器人的 Plurk 帳號大頭貼,滑鼠移上去會顯示該機器人名稱!

點選名稱就會啟動功能,大多會問一些簡單問題,回答後就會幫你自動補齊正確的發話內容(格式)。有些機器人需要設定為朋友才能運作,若還不是機器人的朋友,可以點選橘底白字的Plurk區塊,就會另開視窗至該機器人的 Plurk 頁面囉!

圖法煉鋼的粗造作品,有什麼需要改進的或是有什麼新奇的機器人可以加入,請儘管提出喔!

PS. 對於讓這隻程式支援 Opera 我是越來越沒信心了,寫法限制大多都不太一樣,一直搞不定 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