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6

[攝影] hypo"12平方"的感動

迷上攝影後,就希望每年能將自己的作品整理,製作成小畫冊,做個紀念!

由於作品都放在 Flickr 上,而國外就有許多線上印刷服務與其合作。

2006年,我透過 QOOP 製作了一本 mini book。但印刷的相當差,好失望 >_< 今年,從網路上得知,台灣有家廠商 hypo 也開始支援 Flickr,就好期待年底的到來~



上星期,花了些時間排版以及編寫文字(詞窮,寫好久,才一點點),完成了編輯。線上付款後,就開始等待「它」的到來!

經過一個星期的等待,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包裹 - 「hypo 12平方」小畫冊。

My First hypo (by MaxChu)

哇!哇!哇!品質真不是蓋的!印刷,包裝,設計,都相當有水準!!越看越愛不釋手 :D

若你也是 Flickr 的愛好者,不妨也做一本自己的「 hypo 12平方」 吧!強力推薦!

更多 2007 精選照片,請點選下方圖形(透過 Flickriver,另一個優秀的 Flickr 應用,很棒的瀏覽介面)

MaxChu - View 'My Favorites(2007)' set on Flickriver

相關連結

2 則留言:

  1. 去年有幸看到馬克斯的小書
    這也提醒我該辦聚餐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哪天我的作品也能進步到可印成一本書.
    不過學攝影後,會很想把照片洗出來看,自從用數位相機後,已經很久沒去洗照片了.

    不知hypo和”好感動”相比,誰勝?
    http://www.ingtouch.com/book/index.php

    回覆刪除